逃离彗星🎐

你会像樱桃树迎接春天一样迎接我吗?
IDEA永动机+视觉动物
永不弃坑但是拖更🎐

翔霖分手实录

      ❌上升,🈚️女化(媳妇闺蜜只不过是用词)


       现实向,上升小孩带你去爬山


主戏影,🈶碗盆,带霖轩闺蜜情,文严文兄弟情


//


        严浩翔和贺峻霖天天吵,吵得老死不相往来那种。


          张真源作为他们的室友表示,都是吵给别人看的。


         宋老师作为贺峻霖的好闺蜜表示,这二位天天都在破镜重圆。


        刘耀文作为严浩翔的rapper兄弟表示,每次这俩吵架绝对会连带他跟他家小宝贝儿。


        马某人作为一队之长表示他觉得这俩,有旧。


       丁程鑫作为大家长表示,这二位除了吵到他睡眠以外他磕得很爽。


        小贺老师气急败坏的甩了甩鞋子上的水,他绝对不会承认刚才那一刻他差点就挂在严浩翔的腰上开始撒娇。贺峻霖和严浩翔一吵架,最咬牙切齿的人就是刘耀文。眼瞅着贺峻霖又跟自家小宝贝儿凑一起,刚想走过去就被小宝贝儿瞪回来了。不得已,刘耀文溜溜达达过去找严浩翔,两个幺儿凑在一起就是说不完的话,一半是bking的内容一般就是吐槽自己家宝贝的。主要是严浩翔吐槽,我家宋亚轩可乖了。刘耀文暗暗地想。


          “你俩这会是咋了啊?贺儿在天台上晃悠那么久你也不去管管,害得现在我家宋亚轩也在上面晃悠?”刘耀文咧咧嘴,笑不出来。“什么咋了,他爱怎么晃悠怎么晃,谁管他。”严浩翔都没抬眼朝那个方向看一眼,手里的手机明明暗暗照的刘耀文看不清人的表情。“啧,你俩行了啊,差不多得了,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刘耀文翻了个白眼,这俩人天天吵天天吵,晚上还是一个被窝睡觉。


          “分了。”严浩翔这才关了手机,淡淡的看了一眼刘耀文。“你跟宋亚轩也趁早分了吧,不长久的。”轻飘飘的一句话砸的刘耀文有点发懵。“不是,你不能自己分了就想让兄弟陪你啊,我跟我家小宝贝儿可好了。”刘耀文不知道咋接严浩翔这句莫名其妙但是却听起来非常认真的话。“你跟他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前程和他你要哪个?如果你觉得这么说太自私了,那我问你,他的前程和他你要哪个?”如果说前面那个问题看起来太自私了,那第二个问题无疑让刘耀文陷入了沉默。他和宋亚轩对舞台的感情彼此太清楚了,他从小,从那句“你可以和丁程鑫他们一起训练了”开始,到每天的每分钟,他几乎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为了“舞台”在奋斗,宋亚轩也是。严浩翔看了眼陷入沉思的刘耀文,长叹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背然后一言不发的离开。天知道严浩翔有多想上前一把把贺峻霖从天台边上抱下来。


        可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还是“认不到的人”,还是什么别的东西。反正现场这么多人,谁都比他有资格有身份去做这件事。


        “我一想到我晚上还要跟他睡在一个房间我整个人直接要炸掉。”贺峻霖躲在更衣室跟宋亚轩聊天。“不是,你俩怎么说分就分啊?”宋亚轩的反射弧在反射了三分钟之后才意识到贺峻霖跟严浩翔分手了。“你想气死我啊宋亚轩!你这个鱼脑阔!我跟你说分手已经是十分钟之前的事情了!”贺峻霖气的简直想拿飞哥的拖孩拍死宋亚轩,感情他说了这么久宋亚轩一句没听见?“不是,你别气,我听见了啊我都听见了。”宋亚轩长臂一伸就搂着沮丧的小兔子一通rua。如果贺峻霖真的是只小兔子的话那此刻他的两只长耳朵肯定都垂到了地上。“你不要rua我,我要rua你。”rua宋亚轩似乎已经变成了贺峻霖的本能反应,就算是万念俱灰的时候也不会忘记。“行吧行吧,那你今天晚上怎么办?还来我们屋吗?”宋亚轩认真思考把刘耀文赶出去的计划,这段时间他似乎……把刘耀文赶出去……好几次了……心虚的摸摸鼻尖,宋亚轩下定决心,男人算什么,还是闺蜜最重要!


        严浩翔和贺峻霖分手,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张真源,但是你张哥凭借着过人的毅力一直选择性屏蔽。毕竟一边是最铁的发小,一边是相伴多年的哥们,他也很无奈啊。他就不明白了,既然是和平分手,那以后少接触不就行了吗?有事情他做个传声筒也不嫌麻烦的。结果呢这俩人非但不能放过彼此,还捎带着炮灰掉他。以前觉得人生最难不过是电灯泡,现在才知道成为隔山打牛的那座山才是人间不值得。


         作为推拉专家的二位,在秀恩爱上颇有建树,举一反三到这方面也是不遑多让。


         “张真源~,你帮我拿下毛巾好不好,我忘记拿了~”虽然小贺老师平时一直以腰鼓队队长的身份出街,但是撒起娇来也一直是十八楼名扬千里的撒娇匠人。平时张真源肯定就一脸享受的过去还要再得寸进尺的贫嘴:“叫声哥哥就给你。”可是今天,张真源顺着眼角飞快的看了一眼靠在床上的严浩翔。确认过眼神,是黑化家族的一员了。“哎来了。”张真源起身把毛巾递进去,等了半天却还是没等到贺峻霖接。凭借着多年的默契,张真源觉得贺峻霖憋着坏呢。


      果然。


     “你进来给我吧,我够不到。”贺峻霖的声音越发的腻了,听的张真源跟触了电一般。着你能忍???张真源朝严浩翔挤眉弄眼。严浩翔头都没抬继续写手底下的作业,见此场景张真源不得不正视这次的“分手”问题,不会吧不会吧,这俩这次是……真的?老实人小张张哆嗦了一下,不行,朋友妻不可欺,就算是夫也不行。呸什么妻啊夫啊,我可闭嘴吧我。张真源一边哀嚎一边向上天祈祷:“求求了,让这两个害人的玩意赶紧和好吧,千万别出来祸害人了。”好容易逃过一劫,没想到又落入下一道劫难。


        “小张张~我最近总是做噩梦~我好怕~你今天陪我睡好不好~”忘了忘了,bking什么,最喜欢撒娇和小波浪了呢。“这不好吧,床怪小的。”张真源委婉拒绝,他还要命。“啊~不要嘛~我可以抱着你睡嘛~”撒娇教科书小熊撅着嘴巴,眨巴着他的欧式大双,配上柔软的银白色真丝睡衣……这谁能顶得住呢!“我……不是,我有事我……哦对刘耀文跟宋亚轩看了恐怖片害怕让我过去陪他们。”张真源感觉这一晚上的汗流得比一天舞蹈课还多。“那你去吧,我就一个人睡吧,晚上害怕的时候也没有人陪,就一个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偷偷哭吧。”这一开口,老绿茶了。贺峻霖听的牙痒痒,怎么这会严浩翔冲浪比他5g网速还快呢。“那我跟他俩讲一下吧。“张真源有些尴尬,他兄弟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要说不陪岂不是太冷漠了?“张哥~我今天也跟宋亚轩他们看了恐怖片,所以跟宋亚轩说好了今天晚上一起睡,我跟你一起过去吧,好久没跟张哥睡了呢。”不就是绿茶吗,你小贺老师学习能力极强。贺峻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坐到张真源床上,咬着嘴唇的样子像极了可怜兮兮的小白兔。


         “咳咳,啥就好久没睡了咳咳咳,要不你过去我就算了?”张真源做最后挣扎。“你过去?你去哪?给我回屋老实睡觉。”正巧丁程鑫进来看他们,一下子就听见张真源说什么过去算了之类的,抬手就要把人赶回床上去。“丁哥,我今天跟你睡好不好啊,我看了恐怖片我好怕。”小兔子一下子蹦到丁程鑫怀里。只可惜我他已经不是当初的小霖铛了,直坠的丁哥一个趔趄。“哎呦喂,怎么不让翔哥陪你睡了?”丁程鑫赶紧接住扑过来的小兔子,然后斜着眼瞟严浩翔。


         “……”严浩翔根本没有心思接丁程鑫的话,只是抬头跟人打了声招呼。怎么了这是?丁程鑫拿眼神问张真源。别问我别看我我也不知道。张真源挤眉弄眼。“拿贺儿你先去我屋,我跟张真源还有事情要说。”丁程鑫也没办法,很明显小情侣吵架了呗,这种时候他这个做哥哥的就得出来处理一下啦。


        抱着这样心思的程程根本没想起来之前无数次的前车之鉴——多少次俩人闹的老死不相往来,哥哥弟弟跟着着急,最后大家忙前忙后结果人家俩已经一个被窝睡了。


         另一个房间里面,宋亚轩正在哄刘耀文。“就今天好不好,贺儿跟翔哥吵架了,我们就挤一挤呗好不好嘛~”宋亚轩像只小鱼一样撅着嘴巴摇刘耀文的胳膊,结果这人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直不理他,从回来开始就这样了。真的是头疼,宋亚轩撅撅嘴巴把脸贴在人肩膀上,不管刘耀文是脱衣服还是收拾东西就是不起来。“宋亚轩儿,你起来。”刘耀文声音不知道怎么的变得很低,烫的宋亚轩心尖尖跟着颤。“我不起来,你别管我,你干你的事。”宋亚轩也委屈了,这人干嘛一直不理他,讨厌鬼吻文。


          “你再不起来明天就别去上舞蹈课了,声乐课也上不了了。”刘耀文承认,他根本没有严浩翔的定力,自己家媳妇自己不宠难道还要送出去给别人宠嘛?惹急了小宝贝儿又像今天似的,只跟张真源说话不搭理自己。“阿嚏!”门外的张真源突然打了个喷嚏,谁在背后骂我?此时丁程鑫已经带着张真源敲开了刘耀文跟宋亚轩的房间。听到敲门声宋亚轩赶紧起来,一看是丁程鑫索性又靠了回去。“丁儿?收手机迈?”初中生刘文已经非常自觉的要交手机,伸手拔了电就递给丁程鑫。“真乖,本来我今天都不想收的。”逗刘耀文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玩的娱乐活动了,丁程鑫笑眯眯的接过手机。“啊!丁儿你把手机还我呗~”无形撒娇最为致命,尤其是团内的“巨型幺儿”。“好了好了还你,我过来是来问问贺儿跟浩翔的事情的。”丁程鑫把手机递回去,又揉了揉宋亚轩的脑袋。“我什么都不知道!”俩人像是吓了一跳一样,做贼心虚的要命。“嗯?”丁程鑫眯起他的狐狸眼睛,威胁的盯着两人。


        “我不能说啊,我答应翔哥了!这是男人间的承诺。”刘耀文泄气的一下子倒在床上,他这个嘴怎么就这么快呢!“说不说?”丁程鑫示意刘耀文,手机。“不是啊丁哥,你不要搞我,你问宋亚轩!贺峻霖肯定也跟他说了!”刘耀文慌不择路的就把自己家的小宝贝儿推出来。???算你狠,刘耀文,今天哥哥不理你你也不要问为什么!宋亚轩一把就把刘耀文推开了,恶狠狠的瞪着人。


刘耀文:我也没办法好的吧,我还想看十万呢。


宋亚轩:我没有十万重要我懂了。


         “说就说呗,我没想到这种事你都要替他兜着。”宋亚轩说的“你”无疑指的是刘耀文。这一开口就有故事了,张真源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还掏出一把瓜子分了丁程鑫一半。丁程鑫也乐呵呵的坐下,打算听听“这种事”究竟是什么事。


          “严浩翔,出轨了。”宋亚轩沉痛的语气配上这六个字,差点没把丁程鑫噎死。“你说啥?贺儿跟你说他俩分手是因为严浩翔出轨了???”幺儿差点蹦到天花板,完了完了,宋亚轩以为他在包庇严浩翔出轨!“严浩翔?出轨?出轨对象Tina贺吗?”说谁出轨,丁程鑫都不相信严浩翔会出轨,有眼睛的谁看不到严浩翔的眼睛恨不得就是贺峻霖搜寻器,浑身上下也跟得了皮肤饥渴症一样恨不得一直挂在贺峻霖身上做个树袋熊。“你确定吗?我跟严浩翔认识多少年了,他一个暧昧对象都没有好的吧。”张真源觉得要替竹马正名。


        “你们都被他骗了……严浩翔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渣男,我们贺儿被骗的好惨。”宋亚轩叹了口气,怜悯的看看在座各位。“不对,那你说,严浩翔出轨对象是谁?”程年人还是程年人,一针见血。“对啊,天天就咱们几个在一起,你跟刘耀文不可能,丁儿跟马哥也不可能,我更不可能了,都认识十几年了将近。”张真源理智分析了一下眼前的状况。“难不成是……”刘耀文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你想到啥了?”丁程鑫问道。“不会是昕哥吧?”刘耀文说完之后自己都不敢置信。


       “你想什么呢大哥,放过昕哥人人有责。”宋亚轩一巴掌呼在刘耀文脑袋上。“我就皮一下。”刘耀文一看自己家小宝贝儿理他了开心的不行。


       “就 ,虽然贺儿没找到证据,但是他有感觉!翔哥肯定是出轨了!”宋亚轩底气十足的说出这句话,结果被丁程鑫反手一个盖帽:“你俩凑一起给我少看点《回家的诱惑》,《蓝色烟花》这种玩意行不?”张真源也兴趣缺缺的收起来瓜子,他本来以为还能听到什么惊天大八卦呢。“我就说嘛,翔哥不可能出轨,我兄弟我知道!”刘耀文讨好的看看宋亚轩,还一脸开心。“你们都不相信我嘛!小心我带你们去爬山!”委委屈屈的轩轩子可爱的要命,刘耀文看着看着就占有欲发作,一把把人捞进怀里。


       “哎,翔哥跟你说的啥。”丁程鑫一琢磨,问题应该不是出在贺峻霖这里,要不是严浩翔做了啥,让贺峻霖有啥小心思了,就冲贺峻霖对严浩翔那个稀罕劲儿他怎么都不相信贺峻霖能分的这么干净利索。“……哥你出来我跟你讲。”刘耀文偷偷看了一眼宋亚轩,他觉得这话不能让宋亚轩听见。丁程鑫也有点奇怪,跟着刘耀文起身,还回头示意张真源陪着宋亚轩。


         宋亚轩一言不发的坐在床上,张真源想开口缓和气氛,没想到外面传来一阵骚乱,似乎是……严浩翔和贺峻霖吵起来了?宋亚轩顾不得自己的小脾气赶忙起身去看。几声重物落地的声音让两人心头一紧,难道这是动手了?心里越发的急,一出去就迎面是一个不明物体砸过来,随之是一声:“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你了严浩翔!”带着哭腔的声音无疑是贺峻霖发出来的。“


        ”那你回你的成都去,别来重庆。”平时温温柔柔的烟嗓此刻嘶哑的跟要杀人似的,两人朝楼梯口一看,果然是穿着银色睡衣的严浩翔。


       “凭什么我走!要走也是你走,你爱回加拿大还是上海随你便!”贺峻霖又丢过去个什么东西,张真源定睛一看原来是数学书。


       “你自己学你的数学去,我不教你了!”贺峻霖气的发抖,站在三人房间门口。宋亚轩赶紧找刘耀文在那,抬眼一看发现那个大个子站在严浩翔边上安抚人,而丁程鑫气的跑回房间把马嘉祺拉出来,谁能想到平时软软糯糯的小兔子发起脾气来这么彪悍。成都小辣椒不愧是成都小辣椒,严浩翔也不是一般人啊。


        “你以为你数学很好吗?我随便找个数学老师也比你强!既然这么说了,下次做英语听力的时候你千万别来找我!”严浩翔从兜里扯出来一个mp4甩给贺峻霖,刘耀文一瞅:“翔哥,这玩意可贵了,咱犯不着扔啊!”刘耀文一张嘴宋亚轩就想一个百米冲刺过去堵住人嘴,瞅瞅这给贺峻霖气的。


        “你以为你英语很好吗?这mp4我也不稀得要!您拿着您那几个钱哪凉快哪儿呆着去。”眼瞅着mp4砸在地上,贺老师肉眼可见的心疼了。


         “呵,我也真是不明白金钱这么恶臭怎么还有人抱着不放天天想要暴富。”


         在场各位:我也想暴富谢谢。

       

        可能是严浩翔的态度还是刺痛了贺峻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就吧手机壳拆了丢给严浩翔。


       “以后咱俩什么关系都没有了!”眼瞅着手机壳被丢出来,严浩翔的脸明显沉了下来,周围的几人也面露难色。手机壳外面看着没啥,里面确实严浩翔花了大工夫刻得慕尼黑经纬度:北纬 48°08', 东经 11°35’。慕尼黑不仅仅是他们的约定,更是彼此和解的证据。


         “我就知道,你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原谅我。你都没拿真心对我,凭什么要我真心对你?一直以来一边在回避我的爱意,一边滥用我对你的好。贺峻霖,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严浩翔的声音几乎轻到难以辨识,但是在场各位还是听了个清清楚楚。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空白的三年根本不像屏幕上一样,一句“认不到”,几次同床共枕,抑或是几次鬼屋就能磨平的痛楚。


        贺峻霖矫情,矫情的像只搞丢了胡萝卜的小兔子。严浩翔固执,固执的像只找蜂蜜的小熊。


        宋亚轩曾经想过,分开三年的人如果是他和刘耀文,可能他会一意孤行的老死不相往来,刘耀文也可能倔的死活不会低头,如果是马哥,可能就像简亓一样搞事业搞的上头,再见前任的时候装的满不在乎,如果是天泽,可能就会像桃姐一样,绝不低头,针锋相对,如果是三爷……恐怕三爷根本不会给对方离开的机会,丁哥可能也差不多,只不过他们在没有对方的岁月都会过得很好很好。


         重逢两个字本身就是贺峻霖和严浩翔的主旋律,也只有他们的感情是超过一切的存在。


         这两个人本身就是双生,离不开也拆不散。没有严浩翔的日子里贺峻霖也可以好好生活,只是他总是为他留着位子。没有贺峻霖的日子里严浩翔也可以肆意生长,只是他的惦念都有迹可循。


        他学会了他的固执,他也学会了他的敏感,哪怕他们很远很远,可还是活的越来越像。彼此的心结其实是对方的顾虑。严浩翔解不开的是自己的不告而别会不会让贺峻霖心怀芥蒂。贺峻霖解不开的心结是自己的患得患失会不会让严浩翔受伤。

 

         所以严浩翔自暴自弃的说,是为了考虑未来的发展,这种话也就骗骗刘耀文那个小孩子,他要是真的怕这个那他就不会在镜头面前无所畏惧了。


          而贺峻霖无中生有跟宋亚轩说严浩翔出轨也无非是为了减轻自己内心的矛盾,他怕极了严浩翔会因为他的各种无理取闹和缺少安全感而让严浩翔厌烦。严浩翔出轨这种事也就忽悠忽悠自家那条鱼鱼,严浩翔要是真出轨了贺峻霖能直接让他滚回加拿大。


         马嘉祺大半夜被丁程鑫拽起来过来看了一场大型闹剧,琢磨半天跟丁程鑫来了一句,以后我再也不嫌你弟憨了,我弟也差不多。一听这话刘耀文一蹦三尺高,他亲爱的马哥竟然一直嫌他憨批,这能忍吗,不能啊!丁程鑫在目睹了两位弟弟的一场分手大戏觉得问题不大,打个哈欠拍了拍张真源的肩膀说,哥哥们明天赶飞机,正好你也要开始带弟弟了,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说完就招呼马嘉祺回房间睡觉,把一片狼藉丢给老实人小张张。


        张真源手足无措,看看地上丢的各种衣服书本iPad电脑,揉揉眉心:“这样,亚轩你去看看贺儿,你俩整点吃的啥,最重要的是要把门给我打开,不然我没地儿睡觉了。耀文儿你把这些东西整理进个垃圾袋,根据我经验就得扔了。我出去找找翔哥,明天早上谁起得早记得请个假。”他突然懂得了家长组的无奈和老父亲一样的沧桑从何而来。宋亚轩抿了抿嘴看了眼刘耀文,然后去敲贺峻霖的房门。张真源绝望的看了眼这俩人,暗自祈祷希望他俩和和美美不要吵架。


        关上房间坐在房间里的贺峻霖呆坐在墙角,整个人缩成一团。他也不想和严浩翔吵架,可是到头来他就是忍不住。明明心底喜欢这个人喜欢的要命最后说出来的话,却像是仇人。可能,他跟严浩翔真的是冤家,那种刻在骨血里的……


忘了吧,忘了呗


         严浩翔一个人坐在后院的椅子上,手里摩挲着自己的手机壳。有时候他真的很搞不懂贺峻霖到底在想什么,而回来之后他也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究竟是,他越来越像贺峻霖还是,他真的对他们的感情失去了信心。有时候,恍然间会觉得这次重逢恍如隔世,他早已不是当初的小熊,他也不再是那个一本正经告诉他那是生菜不是凤尾的小兔子了。能给贺峻霖安全感的是那个单纯到有些憨憨的小熊,而不是他,一个把感情和关系处理的游刃有余的高级玩家,“财阀”的名号也让他的一切沾染上几分玩票的性质。


房间里黑暗又封闭,透露着赤裸的聪明。


        贺峻霖在不开灯的房间紧紧缩成一团,一开始还有门外的灯光照进来,也不知道是谁关了灯害得他从自己的情绪脱离出来之后又陷入了新一轮的恐慌。此时的宋亚轩不由得打了个喷嚏,他慢慢悠悠的靠在贺峻霖房门门口,刚刚煮好的酸辣粉端端正正拿在手里,以他对贺峻霖的了解过一会就出来吃东西了。而一个人瑟瑟发抖的贺峻霖大气不敢出一声,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似乎处处是骇人的怪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贺峻霖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鬓角的冷汗从下巴滑落,小兔子自暴自弃的想,严浩翔也不要他了,他干脆被怪物吃掉好了。一想到那个人贺峻霖就更委屈了,虽然扔手机壳是他不对,但是,但是严浩翔敢吼他就是他的错!谁想得到呢,人间清醒贺峻霖在严浩翔的问题上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我们也曾彼此相爱 time


        张真源找到严浩翔的时候严浩翔已经没那么纠结了,至少冷静下来可以正常沟通了。“你觉得他爱不爱我?”严浩翔定定的看着自己的竹马,似乎想要把张真源看出一个洞。“你不觉得你俩很可笑吗?全世界能问出来这个问题的只有你,就像是贺峻霖一样。”张真源苦笑,作为认识俩人好几年的竹马他可太有资格说话了, 从一开始严浩翔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对贺峻霖的态度有多特殊,到严浩翔走之后贺峻霖天天做噩梦惊醒,到在上海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打听贺峻霖的消息,而贺峻霖甚至偷偷去关注了展逸文微博……张真源苦笑,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彼此相爱,却惟独他们彼此天天在怀疑对方的爱意。“那我爱他吗?”严浩翔好像突然变回了那个笨拙的小熊,只会手足无措地喊:“贺峻霖我没保护好你。”的小熊。


       张真源叹了口气,一个担心对方觉得自己变得不单纯,一个担心对方觉得自己变得不信任,他这个当哥哥兼室友兼竹马的只能一点点疏通了。“你爱不爱贺峻霖你也不用问别人,你问问自己。就算闹成这样了,贺峻霖进鬼屋你能不管?有狗你能不护着? 被朴老师抱着你能不去抢?你啥时候能放下对他的占有欲和关注度你再去问自己还爱不爱他 。”张真源叹了口气,他觉得冲这俩这样他这辈子都不要谈恋爱了 ,就算谈恋爱也要找一个跟自己一样性格有话直说不憋着的!不然找个这样的他能把自己累死。“我有关注他吗?我有占有欲很强吗?我比刘耀文差好多好吧!”严浩翔突然的激动把张真源吓了一跳。


         “哎呦喂我的哥,你吓死我想,刘耀文哪有你虎?”张真源表示无语,刘耀文顶多是生闷气,严浩翔是直接上手。这可能就是狮子座吧,爱了爱了。


就算撕心裂肺,最后也是一对

  

        相比较竹马组的“深度对话”闺蜜组这边简单粗暴到贺峻霖无语。“宋亚轩我劝你善良!快给我开灯!”贺峻霖闻着酸辣粉的味道气得要死,但是又不敢爬起来开门。“我不,你家翔哥害得刘耀文一晚上不理我,那我就害他媳妇吃不到酸辣粉还要在黑暗里煎熬,多公平。”宋亚轩撅撅嘴巴,他俩吵架最后还要连带他和刘耀文,这什么嘛真是的。“谁跟他严浩翔是一家的!咱俩才是一家的好不好,咱俩可都是亚历山大农作物家族的兄弟!”谁说他跟严浩翔一家的,至少在严浩翔来哄之前他都不是!“对不起我是刘家的,咱俩不是一家的。”宋亚轩翻了个白眼,每次这俩一闹分手都是他跟刘耀文的导火索。


        “小轩轩,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贺儿了~”迫于压力,小贺老师开始撒娇营业。“不是,下一个。”宋亚轩冷酷无情,贺峻霖跟严浩翔不一样,他哪里是想不明白,他是想的太多。“我看错你了宋亚轩,我们闺蜜组就这么be了吗?”贺峻霖带着哭腔的小奶音也没能打动宋亚轩的“铁石心肠”。“又不是我不放你出来,是你自己不出来,我也没办法啊。”宋亚轩一边咬着筷子把酸辣粉放在地上,一边给张真源发信息。

狼崽家的小鱼:小张张你啥时候带翔哥过来啊,我快顶不住了。

爆拳张无敌:速速撤离,翔哥刚看见灯黑了已经上楼了,小心他误伤你。

狼崽家的小鱼:!!那我喊刘耀文回房间了,辛苦了张哥!


         第二天早上起来,丁程鑫打算走进厨房给弟弟们做好早饭再走,一走进客厅就被一坨不明物体吓了一跳。“张!真!源!你在这里干嘛!想吓死我迈!”丁程鑫的易受惊体质一下子发作,一巴掌呼在了张真源的脑阔。原来张真源昨天根本没回房间,就将就着在沙发上睡了一夜。“我昨天不想着腾点地方让他俩和好,又担心宋亚轩那俩吵架就睡外头看着,结果你还打我呜呜呜……”张真源可太委屈了,就欺负单身狗呗。丁程鑫有点尴尬,呼噜呼噜毛:“那他俩 咋样了?和好了?”看看那个关着门的房间,平静的就像从未发生过那么激烈的吵闹。“差不多了,严浩翔想开了哄人去了。我不知道贺儿咋样了,是宋亚轩跟他聊的。”张真源打了个哈欠从沙发上爬起来,伸个懒腰。“去看看俩人咋样的,最重要的是俩人是不是一起睡的。”丁程鑫眨眨眼睛,床头吵架床尾和嘛。“为什么又是我,让刘耀文去不行嘛?”张真源快哭了,昨天晚上他刚历经严浩翔花式夸夫演讲,今天就得去叫小情侣起床……张哥表示受不了这个委屈。


        “你去叫刘耀文?他跟宋亚轩岂不是更黏糊。”事实如此,可能年纪越小越勇,贺儿好歹看见人来知道不好意思,严浩翔也知道躲一躲,而宋亚轩跟刘耀文,一个比一个理直气壮,躲都不躲。“起了起了。”张真源敲开房门。果然。严浩翔跟个双面胶一样在贺峻霖身上缠成一团,贺峻霖被子底下漏出来的腰青青紫紫惨不忍睹。张真源瞟了一眼就抬脚踹了严浩翔的屁股·:“再不起贺儿就被我看光了。”这一句话比十万丢了都管用,严浩翔从床上弹起来第一反应就是给贺峻霖盖好被子。


        “……你怎么还不走?”严浩翔理直气壮的语气把张真源气的跳脚:“这也是我房间,大哥。”“哦,那你出去一下,等贺儿起来你再进来。”严浩翔笑眯眯的把人推出门外。


        刚关上门贺峻霖就把脑袋探出来:“严!浩!翔!”气急了的小兔子脸涨得通红,刚才张真源进来的时候肯定什么都看到了!“哎 霖霖怎么了。”严浩翔回过头笑得一脸谄媚。“你出去!我不跟你和好了!分手!必须马上分手!”贺峻霖气急败坏的样子和严浩翔心满意足的笑容形成了鲜明对比,看着这人神清气爽的样子贺峻霖越发来气。


        “霖霖~”严浩翔一边笑一边往床边走去。“我警告你端庄一点!”贺峻霖紧张的缩回被子里,声音都被闷在里面。“我不端庄,我端庄一点就没有兔子吃了。”严浩翔一本正经的说。

   

       被关在门外的张真源颤抖着放下敲门的手,尽量装作听不见贺峻霖的“哭声”,转头向厨房走去一边愤愤的打算多吃两碗饭补偿自己,另一方面默默掏出手机给经纪人编辑信息请假。


        在家长组走的第一天,代家长张真源一个人坐在厨房孤单的吃完了饭,期间只有严浩翔和刘耀文出来拿了一次外卖。


        这一天的最后,张真源愤怒的给自己掖好被子——他张真源可能不是人,但是你们四个是真的狗!

评论 ( 16 )
热度 ( 60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逃离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